我想做知更鸟
但为什么每天都有ddl(捶桌.jpg

【白都兄妹】共生 Chapter 2

标题:《共生》

配对:(Alpha!)白都有希子x(Omega!)白都树生

原作:《Megalo Box》

分级:NC-17

本章预警: ABO世界观/骨科/不香警告⚠️/有私设/OOC/黑化兄控有希子

注释:「香罗兰」:在困境中保持坚贞

         「双生花」:错过的爱

 

   前文走这里


   这是辆车,大家走链接吧


作者叨逼时间:这篇应该早点放出来的,结果因为辣鸡作者写文辣鸡三次元又忙结果拖到现在。。。看了12集树生好帅我疯狂哭泣然后我前面攒下的人设全给推翻了)可我的腿肉好难吃啊车也开不好

【2018.7.8的感想】我感觉我迟早要把chapter2重新编辑一遍.......over

评论(26)
热度(8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柏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